close

DSC_1099.JPG

前言:

身為很久沒回嘉的「首投族」,吃個嘉義勝王也是很合理的!

(首投不是因為年齡,而是懶得衝回嘉)

DSC_1100.JPG

店家:山越拉麵(勝王TK大唯一技術指導)

鄰近地點:林聰明砂鍋魚頭

用餐時間:2018/11/24

排隊狀況:前面5人

拉麵名稱/價格:

特製煮干醬油拉麵/NT. 195

配置:味玉 NT. 25

延伸:#拉甜幫

 

(登場人物:雪姊、Q姊)

身為嘉義人,因為很少回嘉,這是第一次吃山越,

但沒吃定番,吃了當週限定。

下午五點開始營業,我在四點多快五點抵達時,

門口就有5位在排隊了,等待時後面又來一對夫妻。

由於今日是跟雪姊和Q姊的女子會,

她們要從外縣市趕來,有點擔心無法第一輪,

還好狹長型的店家座位不少,等她們抵達不久就順利入座。

DSC_1102.JPG

點餐是一人一張單,用圈選的方式,

(店內貼著示範點餐畫法,很貼心)

入座再自行填上桌號,然後櫃台結單。

餐點上得蠻快,擺盤、配料一看就很勝王。

我知道舒肥肉都是粉色,但上面有血水倒是第一次見到,

覺得吃起來有點怕...(嚇到忘記有沒有泡在湯裡一陣子再吃。)

DSC_1111.JPG

細麵硬度跟勝王差不多,上面裝飾的蘿蔔絲、柳橙皮都有勝王影子,

味玉蛋黃部份熟度是我喜歡的。

DSC_1112.JPG

(細麵偏硬,喜歡)

DSC_1114.JPG

(蛋黃熟度很好,不會過熟)

整體而言,這碗限定算中規中矩,但沒特別驚艷,

有太多勝王影子,但好像又不太到位,

也可能是我沒點定番的關係,希望有天口味及擺盤能走出自己的風格。

《覺得我寫得不錯的話,請幫忙推個文吧!!謝謝^^》

arrow
arrow

    獅子魚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