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118.JPG

前言:

之前跟麵友們吃完山越後,徒步去當偽觀光客,

帶另外兩人去喝知名的御香屋,排隊速度很快,

大概是店員統一建議顧客“半糖微冰”的SOP,速度特別快。

DSC_1119.JPG

接著又想找個地方聊聊,再徒步到我建議的老房子手工甜點店,

不幸吃了閉門羹,但門口告示牌沒寫公休,

剛好同巷子有另一間老房子甜點咖啡廳,

印象中在網路也蠻紅,三個人於是毫無懸念就進去了。

DSC_1672.JPG

一進去老闆說低消一杯飲料,我看著手中那杯御香屋......

但看到手工甜點都很好吃的樣子,每塊上面都寫著「吃我!吃我!」

加上選擇困難症,於是我們三人在甜點櫃前猶豫不決,好不容易才選好。

DSC_1129.JPG

(讓人猶豫不決的手工甜點們...)

DSC_1668.JPG

(蘋果乳酪塔,裝飾很美,甜甜鹹鹹不會膩)

我點了蘋果乳酪塔,不會太甜,底層微鹹的乳酪好好吃!

甜點搭配飲料可折抵20元,我點了榛果拿鐵半糖,本來想微糖,

但店員說他們糖都是手工炒的不像糖漿會太甜,

飲料甜點兩者搭配起來很舒服,不會太膩。

DSC_1656.JPG

(店內擺設很多小巧思,可愛!)

DSC_1659.JPG

(榛果拿鐵半糖,中規中矩)

DSC_1661.JPG

(復古鐵門,上面加一塊透明玻璃,就是餐桌了,好看又有趣。)

DSC_1662.JPG

(友人的甜點,偉特糖朱古力,金箔增添華麗感,很精美!)

由於營業時間只到七點,聊著聊著就過頭了,

才依依不捨的跟友人們分道揚鑣。

老院子的甜點很棒,有機會會再訪,

也期待下次能快點再揪個女子會!

DSC_1125.JPG

後記:

跟兩人分開後不久,半路經過某法式甜點店,

營業到九點,也是網路有聽過的店,

希望改天有機會再揪姊妹們一起去! 

《覺得我寫得不錯的話,請幫忙推個文吧!!謝謝^^》

arrow
arrow

    獅子魚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