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輝的女兒》劇情簡介

《阿輝的女兒》天才小童星鄧筠婷 哭功一流 還能自己看劇本

《阿輝的女兒》首位視障演員林復生主演電影

《阿輝的女兒》場景:

內湖737巷、麥當當(北安店)、美堤河濱公園、劍南山上拍攝的美麗華、台北體育館

(o.s.以上根本就是我的地盤...)

《阿輝的女兒》心得:

太安逸的我,可能蠻需要一些所謂的「勵志片」吧!!(笑)

當初看預告,覺得也許它會成為暨「聽說」後,另一部跟身障者相關的感人熱淚電影,

它也真的沒讓我失望,不小心又飆了好幾次淚。

尤其是天才小童星鄧筠婷小妹妹,飆淚速度跟水龍頭一樣,

只要她梨花帶淚一哭,很少有人不跟著掉淚的,

廣告宣傳上介紹她是「台版安達祐實」可謂當之無愧,

但我衷心的希望,她不要變成那些太早熟,失去純真的小童星。

劇中的阿輝舅舅蠻可愛的,盲人的他臉上雖然沒太多表情,卻很生動,

且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會彈琴、柔道、棒球、游泳、溜冰......等

最重要的,他還有一顆純真的赤子之心,

從小就頑皮的他,很多東西都勇於嘗試,

就算只穿過四輪溜冰鞋,為了外甥女小琪,卻跟教練比賽直排輪。

現代人常說:「很多事現在不做,以後就不會做了。」

雖然很多人知道這個道理,但對於新事物,卻老是提不起勁,

幾乎都用「忙碌」的學業和工作當藉口,不去嘗試,

就連我也不例外,總是裹足不前,

希望看完本片之後,能讓很多人都勇於面對新挑戰,

就像身為盲人的阿輝,勇於承擔照顧素未謀面的外甥女-小琪。

本片美中不足的一點,就是劇情稍嫌單薄,

劇情一直在小琪和舅舅阿輝的親情上打轉,企圖賺人熱淚,

不過它也真的成功賺到了我的淚,莫非是我哭點太低?!

P.S.稍後補上參加特映的藝人、演員現場照片^^




(↑性格的導演)



(↑好久不見的童星~楊小黎,聽說是台大高材生。)



(↑我的菜"張雁名",噗友說他主持過「冒險王」,看來我太久沒看電視了>"<)



(↑左邊的是跟隋棠傳過誹聞的大馬拿督之子~鄭凱中)



(↑男主角~阿輝)



(↑全體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魚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