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他認識已經滿六年了......

他說第一次見面我怯怯的躲在前男友後面,

還記得第一次見面,大一的我對台北還很陌生,

當時他大三被功課壓的喘不過氣,常對我很冷漠,

有時新環境的陌生讓我很依賴,他會對我大小聲,

後來大四,他畢業搬回高雄,

過了幾年,他突然說要來台北上課,

又搬回來跟我住了幾個月,然後回高雄,

我們一直在分分合合中,度過這六年,

去年底,他又搬回附近,不過沒有跟我住在一起,

昨天他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喝親手煮的薑汁紅豆湯,

雖然他說沒有很成功,但喝了那碗薑汁紅豆湯還是很溫暖,

雖然偶爾會碎碎念,但他就是--我的前任室友鶴。

讓我噴淚又沉重的換換愛,結局果然如我所想,有點瞎。

我真是離偶像劇達人越來越近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魚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