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某一天捷運柵湖線一天停駛三次,

那天我刻意在辦公室待晚一點,結果讓我碰上第二次停駛,

我做了個錯誤的判斷,就是聽從車站的廣播坐到市政府站轉公車,

因為在市政府下車不但沒有柵湖線的優惠6.4折,還沒有免費接駁公車。

那天在市政府站等了很久的公車,回到家竟然已經九點多了。

後來每天,如果要搭捷運回家,我一下班就馬上衝出辦公室,

結果今天快到松山機場時,列車竟然給我龜速前進,

且跟平常為了轉彎而變慢的速度不同,是在很遠的地方就超‧級‧龜‧速!!

我心想~完蛋了,該不會又要壞了吧?!然後邊祈禱著,好險沒事,

不過當我回到家看新聞時,就看到柵湖線6:56又壞了,

還說要評估使否要停駛內湖線,最晚明天會做決定=.=

我想六點多回家時那個龜速,應該就是壞掉的前兆吧!!

「柵湖線」這名字取的真爛,真是夠了,什麼「詐胡」嘛!!

我看乾脆「炸」掉重做算了,跟紙「糊」的一樣。

我大學時在大直站出口住了五年多,忍受房子傾斜、噪音、交通黑暗期,

結果盼了那麼久,竟然還盼到一個爛捷運,

我真不想再回去面對那個會塞車,司機又惡劣的公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魚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