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和鶴約好在忠孝復興會合去吃Uncle Sam's,

搭捷運途中,看到一對情人,恍神到找不到捷運出口,

我向來方向感很好,不知怎麼突然就變路癡了,

到了Uncle Sam's又點錯餐,邊道歉邊跟店員更換。

週三七夕,看著同事都計畫著要和情人過節,心中很落寞,

雖然帶了一堆巧克力去發,希望大家心裡都甜甜的,

但我吃了卻怎麼也不覺得甜,反而覺得很酸。

下班後一個人又跑去Uncle Sam's,本想圖個清靜,

沒想到...給我來了四對情人,一直閃個不停Orz....

週四那天,整個人很緊繃,幾乎沒休息的工作,

很累的我,才剛趴下想偷偷休息時,科長竟然無聲無息的走進來,

那個會跳breaking的帥弟同事突然大力的搖我椅子,但為時已晚,

聽說科長一直盯著趴在桌上的我看>"<

當晚很累,想說小睡一下,也訂了鬧鐘,

沒想到一覺到天亮,還睡到8:22,整個人從床上跳起來,

沒卸妝、沒洗澡,很臭還蓬頭垢面的抓了包包就衝到辦公室,

還是遲到五分鐘,卻要請假一小時,

這件事對從國小到高中都領全勤獎畢業的我來說,是個污點。

還被蔡大哥發現前一天沒卸妝的我,滿臉痘痘,被狂虧了一頓,

很色又愛去汽車旅館的楊先生竟然跟蔡大哥說:她壓抑太久不滿足。

對啦對啦,我就是不滿足,沒有好好過情人節,不然你是想怎樣?!

我衷心期盼下週能有個全新的開始,會有很多很多好事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魚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