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還有半個多月才年底,但不寫這篇的話,唸不下書>"<

以往每年,我幾乎只有過年才會回南部一趟,

一來是因為家並不是很溫暖,二來是因為不想花車錢,

今年卻破天荒的,我回去了四次,

第一次是過年、第二次參加國中好友琪的婚禮,

第三次八月底搭小阿姨便車、第四次看國慶煙火,

感覺年紀漸長,特別嚮往家人的支持,

即使這個家不是很溫暖,也不一定所有親戚家人都支持我,

不過這是個悲傷大於歡樂的一年,理想一直無法實現,

算一算從學校畢業,也已經三年半了,

我真的應該發憤圖強,趕緊加把勁才是,

因為我還有很多很多的理想,很多很多的東西想買。

恩恩~明年1/18,我會在南部某個發消費券的地方賺外快,

如果有看到這篇文章,又剛好認出我的人,要記得跟我打聲招呼喔!!

(O.S.根本沒有人會認出妳啦!!因為很少網友會來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魚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