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結束了..................

狂風再也不會有機會打電話給我,

今天和學姊去探班,他已經去吃飯,

聽學姐說他女友也來探班,且有跟學姊合照,

好險我遲到一點點,不然場面會有點尷尬,

學姐說,狂風在她面前,不承認我有跟他說學姐要來,

結果學姐不明究理,還一直提我的名字,

我想他應該不想讓女友知道,而撒謊,

後來他吃飽飯出來,問他剛不小心說錯話會不會造成困擾?!

他說不會,可是實情也不知道,

我想或許以後不會再有兩人合照的機會了吧。

和學姊拍了他表演的影片,很帥氣,

還特別為我們表演一段精彩的,博得不少掌聲,

等其他觀光客走遠以後,他不能動,

我和學姐就跟他合照,很僵的感覺,

請便衣幫我們拍,技術真差,人很小=.=

離這麼遠拍是.怎.樣,我們又不會吃人!!

而且只幫我們照一張,很小氣,

過了一會兒,和學姊要先離開去吃飯了,

看到他整個臉都是汗,好像被雨淋過,

後腦杓也整個狂滴汗,很辛苦,

不過不能碰他,不然很想幫他擦一下,

或許該放下了,這段陳年的往事......

或許一時還有些期待,但今天以後~~

就讓一切隨"狂風"呼嘯而過吧!!

雖然感情有先來後到,我是先來的,但結束了,

就別破壞後到的幸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魚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