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和他交往沒多久,問他對小孩的看法,


他說:不喜歡小孩。所以我就跟他交往了,

誰知道五年後的今天,他說:我說我不喜歡小孩,但不代表不生。

根本就是跟我玩文字遊戲嘛,害我白白浪費五年寶貴的青春,

他家很傳統,親戚就算不是先上車,後補票,也都很早婚,

去他弟的婚禮幫忙收禮金時,就被龐大的親友團催婚,

連他媽都這樣,還用房子來逼我結婚,

明明連個房子的影都沒看到,還敢叫我嫁,

最近麻吉說,她表妹早婚,男方家長答應要買新房,

結果兩三年過去了,小孩都臨盆了,還要寄住親戚家,

也太扯了吧,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姐妹們房子還沒到手前,千萬不能嫁!!

前幾天我那家境不錯的初戀男友打電話給我,聊了一下,

跟我說他家南灣民宿有蓋新的,還把網址給我,要我去看看。

還說,我要去墾丁玩可以去住他家民宿,

又說,在我結婚前,他不會結婚。

這...這代表什麼涵義?!真的不懂,

說真的我要不要嫁別人關他屁事啊?!不過他家境真的不錯,

最近我男友把我電腦裡珍貴的影片和照片都弄丟了,

我氣的火冒三丈,因為不是第一次了,

他總是很不用心,健忘又不浪漫,笨手笨腳的,

常常忘記拔機車鑰匙,或是弄壞東西,

真不知道我和他交往的五年是在幹麻,浪費時間嘛!!

早知道當初初戀男友要跟我再續前緣時,就跟他跑了嘛!!

早知道另一個和平分手的帥男友希望重新跟我交往,就答應了嘛!!

早知道就趁這五年,去認識更多有才華又體貼的男生了嘛!!

總之,真不知道自己在幹麻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魚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