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了一些雜誌和去市立圖書館借了一些書來看,


迷上了多重人格相關的書,加上無意中看到李昌鈺博士的書,


雜誌有:M’S(是本男性時尚雜誌,只是看到丞琳性感的封面。)


還有Choc(因為幾個月沒買時尚雜誌,加上Vivian性感的封面。)


昨天去市圖借書的時候,遍尋不著那本"24個比利",跑去櫃檯問,


櫃檯小姐查完竟然大聲問:「是多重人格嗎?」,害我尷尬了一下,


我很想跟她說:「是的,但我不是多重人格啊!!」


所以我只借了一本多重人格有關的書叫"第五位莎莉",


還有預約"24個比利",續集"比利戰爭",和"第13個人格=ISOLA"


和李昌鈺博士的"神探李昌鈺破案實錄",


從小我就喜歡偵探類小說,像福爾摩斯、怪盜亞森羅蘋、松本清張、西村京太郎等,


沒想到這本裡寫的都是真實案例,還有一些刑事鑑定方面的知識,


等看完有很多心得,再上來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魚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