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的換換愛,有種令人揪心的感覺,


我心目中的霍彥王子被童嘉蒂拒絕求婚,


同時,又遇見二十幾年來棄養他的生母,


霍彥王子的生母竟然是童嘉蒂母親的好友秦阿姨,


那種複雜的情緒,我想很多人都不能體會吧!!


而幸運得到童嘉蒂的愛的霍達,得知秦阿姨是讓生母痛苦的女人後,


和同父異母的哥哥霍彥大打一架,雖然手足相殘,卻也點醒霍彥,


霍達告訴霍彥,其實他還有人可以叫聲媽媽,是幸運的事。


不過後來看換換愛搶先看,發現霍達得了威爾森氏症,


而霍彥好不容易剛跟生母相認,生母卻病重而死,


天啊!!雖然我希望王一跟丞琳交往,但我不要悲劇發生Orz....


-------------------------------------------------------------------------------------------------------------------


今天是牛郎織女一年一度相聚的七夕,


他忘了排假,晚上下著小雨我一個人出門去7-11買大亨堡,


聽見室友帶女友回家的說話聲,很無奈......


今天真是沒幸福感的七夕,爛透了的七夕,


唯三讓人比較幸福的三件事是:


1.王一 Welcome To My Heart MV中性感的裸背。


2.三立節目中,王一對鏡頭深情的說:情人節快樂。


3.可以看到換換愛精采深刻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魚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