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看了陶子主持的大學生了沒,

有介紹母校附近的兄X麵館,生意很好,

看了以後很心動,節目中老闆還說可以加麵,

畢業還住附近的我,中午迫不及待跑到母校附近去吃,

因為曾在這間店的前身"校園麵店",吃過包著小強的肉羹,

所以已經三年以上沒有去了,沒想到換了老闆。

好險我和小木有提早到店裡,還有幾個位子,

我點獅頭煨麵(節目介紹),小木點牛肉麵(不是節目中介紹),

因為電風扇太吵了,小木點麵的時候,

被老闆的助手用丹田罵"大聲一點!!",覺得態度頗差,

也沒有問小木說要幾球的麵,明明節目上有說可以加麵,

果然有點人氣的店,態度大部分都是這麼差>"<

因為店面很小,且只有老闆和一個助手,

過了近半小時,經過一連串放空的等待後,

我點的獅頭煨麵終於上桌了,客人也湧入越來越多,

喝了一口湯,覺得湯頭清甜,有中藥熬的味道,

麵則是很紮實,不像有的麵泡在湯裡太久會軟爛,

獅子頭裡面包的肉,感覺很新鮮,

獅頭煨麵整體來說還不賴,只是好喝的湯少了點,

由於小木點的不是節目上介紹的,所以他覺得普普,

後來我們要買單的時候,發現門口已經大排長龍了。

媒體力量真大,小木還偷聽到其他客人討論昨天的節目,

回到家後,才突然下起傾盆大雨,Lucky!!

P.S上面的照片是獅頭煨麵喔

突然想到陶子姐之前去跟我在花市打工的老弟買小魚缸,

我弟在幫她弄小魚缸造景的時候,加了很多水草,

結果陶子就說:滴笛(弟弟),滴笛,水草不要太多!!

想到就覺得她好可愛,人也很隨和。

(我弟過一陣子跟我說,他在想不知道陶子那魚缸的魚掛了沒?)
-----------------------------------------------------------------------------------------

今天喝了昨天去全聯買的草莓可爾必思,好喝但有點甜,

後來發現它100ML竟然要46卡,驚!!!

-----------------------------------------------------------------------------------------

晚上很期待"求婚大作戰"完結篇,和越來越高潮迭起的"唯一的愛"。

------------------------------------------------------------------------------------------

小木說,他們公司要搬家了,也不知要搬去哪?

因為那棟大樓是"力霸"的房產,要被查封了Orz....

希望新的上班地點不要遷的太遠囉!!

祈禱一切都很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魚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