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位不署名的網友看了前2篇婚姻系列文章後有感而發寫的~

"婆婆對待女兒和媳婦的差別"

1、女兒婚後住娘家,天經地義。

媳婦婚後住娘家,天翻地覆。

2、女兒婚後生不生,隨她高興就好。

媳婦婚後一定要生,且要生男丁。

3、女兒躲在房間,喔~她在忙。

媳婦躲在房間,切~沒家教。

4、女兒ㄚ!女人不要進廚房。

兒子ㄚ!要娶個會進廚房的女人。

5、女兒出嫁(附近)一定要有禮車迎娶。

娶媳婦(附近)用走的過來就好。

6、女婿ㄚ!不能讓我女兒騎車喔!

媳婦ㄚ!妳要自己騎車啦!

7、女兒ㄚ!女人要對自己好,想買什麼就去買。

媳婦ㄚ!不要亂花錢。

8、女兒工作辛苦,老娘要幫她煮飯洗衣。

媳婦工作輕鬆,家事給她全包了。

9、過年過節女兒可以不回夫家拜拜。

但要求媳婦一定要回來拜拜。

10、女兒住院心疼憂心,每天「雞湯」伺候。

媳婦住院連根「雞毛」都沒有。

------------------------------

這位網友真的很強,蠻有想法的!!

前天看大學生了沒,超人氣部落格版主單元,

邀請四位部落格人氣超過百萬的版主上節目,

我覺得經營部落格,真的需要花費很大的精力和時間,

而且要懂得觀察週遭的人事物,即使是生活瑣事也要細膩一點,

平常蠻喜歡坐在餐廳靠窗座位或是路邊的長椅上,觀察路過的人,

每個人的神態和走路的方式,都很不一樣,

我想唯有對生活小細節明察秋毫、觀察敏銳的人,

才能寫出膾炙人口、讓人心有戚戚焉的文章,

我偶爾腦中會迸出一些靈感,但沒有馬上紀錄就會忘記。

關於用詼諧文章寫部落格的"史丹利",看了讓人很輕鬆,

不知道為什麼?!大部分的人對"大便"這檔事很有興趣,

只要提到"大便"這檔事,連小表妹都會興奮的大笑,

果然這個生活話題,下從三歲上至七八十歲都還能接受,

不禁讓我想到我弟曾寫過關於"大便"的爆笑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drawingnize&article_id=2498984

http://www.wretch.cc/blog/drawingnize&article_id=3605601

關於新女性主義,我想我應該會喜歡"女王"的文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魚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