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小木玩到第29關,我就接著他把遊戲BLOXORZ破關了。

BLOXORZ類似推箱子,要把中間那大理石柱推進洞裏,

按上下左右鍵,加上空白鍵和米字鍵控制大理石柱,

有不同的機關,上面圖片是最終回第33關的最後畫面,

我想這遊戲很耗費腦力,考驗邏輯和方向感,

讓我想起以前國中童軍課,老師測驗全班的方向感,

以口令考驗大家面向學校的東南西北,方向錯誤者就要蹲下,

結果到最後,全班都蹲下,只剩下我一人,

以往大多數男人對女人的刻板印象就是路癡、方向感不好,

在路上看到開車技術差的車,也會說"開車的一定是女人"

我常因此跟小木打賭開車的不是女人,結果大部分都是"老頭"

而且我方向感算不錯,老實說還贏男友一點,

熟悉的路,他或許不會搞錯,

不過到一個新的地方,他的方向感就要靠我認路啦!!

我發現屬狗的我,還蠻像狗狗的ㄟ

不只方向感不錯,嗅覺也蠻敏銳的,

以前住外婆家時,外婆很容易接個電話就忘記爐火沒關,

一有輕微燒焦味或瓦斯味,我就知道要趕快往廚房查看了,

不過有好處當然也有壞處,就是對菸味很敏感,

只要會抽菸的人,我都會離他們遠一點,

雖然有少數會抽菸的朋友,但都還蠻有公德心,會躲著抽,

那些沒公德心又愛抽菸的人,是不可能成為我朋友滴。

前幾天新聞說海軍陸戰隊誕生兩個女水鬼,真的很猛,

我想大家應該早日破除對女人的刻板印象,

身為女人也要cheer up,別讓男人看不起我們喔!!

(感謝我那愛爬山卻有點路癡的母親,把我生的那麼好)




↑過關後恭喜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魚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