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有一種鳥,一生只唱歌一次,牠的歌聲甜美,無與倫比。

這種鳥離巢之後,就不停尋覓帶刺的樹,直到找著為止。

然後牠會往樹最長、最尖的刺撞去,在極度的苦痛中引吭高歌,

牠臨死前的謳歌,超越了自身的痛楚,非但感人至深,連雲雀和夜鶯都要相形失色。

雖然牠以生命作為換取甜美歌聲的代價,卻始得全世界的人都樂於側耳傾聽,

上帝也會在天堂展顏而笑。因為,唯有藉著最深沉的痛楚,才能換取最美好的事物!」

--柯琳.馬家露--

「刺鳥」乃源於居爾特人的古老傳說。故事中的人物不計一切代價地創造了自己的刺,

並親手促成無可挽回的悲劇命運,就如同一隻刺鳥的行徑。




礎寧,我從星光二班開始看節目以來~

一直到星光三,妳低沉有磁性的嗓音,真的很獨特,

前陣子黃靖倫開始打歌,我還跟家人討論,星光三有誰會先出片,

看到新聞的那天晚上,我因為夢到妳而失眠了,

瑋倫天使是因為一場意外,那妳呢?!

世上還有很多受貧病所苦、曾在愛中受傷的人,還在努力堅強活下去啊!!

我想所有愛妳、關心妳的親友和歌迷們都很SHOCK吧?!

妳有強烈的藝人氣質,還有大好的歌唱前途,

雖然妳在網誌中的夢想,是當個洗手作羹湯的家庭主婦,

但為何要執著於23歲這理想結婚年齡呢?!

沒有了寶貴的生命,夢想永遠無法實現,妳只是還沒遇到Mr.Right啊!!

礎寧天使~妳是一隻深陷愛情中的刺鳥,

為愛痴狂,為愛引吭高歌,也為愛而失去生命,

希望在天堂的妳,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另一半,

也希望如果有下輩子,不要再那麼傻了,安息吧!!




~多想幾分鐘,世界更美好~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魚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