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前匆匆一瞥,你笑我天真無邪,

簡訊告白,對其他女生肯定吃癟,

你欣賞絢麗的蝴蝶,我只是單純的咩咩,

校園生活一年多,我承認脾氣有點倔,

抽到離島是老天的戲謔,蹉跎青春一年又兩個月,

退伍後愜意又和諧,生活因體貼而喜悅,

不久,你找到經濟的憑藉,

你說女同事們的打扮,似驕傲的孔雀,

實際上在你心裡,你愛她們狂野如蛇蠍,

對孔雀們的不屑,你說我沒自覺,

對身材的批判,你說只是情緒的發洩,

卻換來我輾轉難眠淚濕枕頭的夜,真夠劣!!

沒聽長輩的告誡,一切都是自作孽,

羅密歐與茱麗葉,幸福美夢破滅,

婚姻是解不開的結,溝通後仍是無解,

面對令堂催婚的懇切,你說想展開人生新的一頁,

即使五年來我心存感謝,I think I'm not ready y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魚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