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olanmo/32764/1068328079.jpg_###}


近天氣變冷了,怕冷的我開始敗家,

不知道為什麼,冬天特別愛敗家,去年此時也是,

買了很多便宜的圍巾,披肩,外套,長袖上衣等等,

前天收到DHC了,它竟然大手筆的送了蠻多東西,

連試用包也多送了我兩包橄欖葉化妝水,

平常冬天睡覺,都一定要圍圍巾,(<----我媽+報導敎的)

加上我冬天時是超乾妹妹,非常需要保溼,

我想敗家是為了"預防感冒"和"怕老+怕肥"吧!!哈哈

P.S.附上去年做的十字繡抱枕,只完成兩個後,就半途而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魚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