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完"大學生了沒",又噴淚了,

塵封已久的往事,又瞬間歷歷在目,

其中我家的情況,和大學生"哞"的情況大同小異,

想想我媽真的很偉大,獨立撫養我和大弟,

還要忍受家暴,不斷的外遇,和理直氣壯的道歉,

每年的父親節對我來說,並沒有任何意義,

諷刺的是,他竟然還為人師表,

曾經恨爺爺總是偏袒自己兒子(我父親),並重男輕女,

很多年都沒叫他一聲爺爺,也沒見面,

聽家人說,爺爺曾說:當她(指我)肯叫我時,就是我快過世的時候,

沒想到最後我連爺爺過世都不知道,心中難免遺憾。

這一切的一切,讓我對大部分老師和感情不專的人很感冒,

間接的造成了我憤世嫉俗和易退縮的個性,

至今婚姻對我來說,也只不過是一張紙,

不但是無意義的,更沒有在我人生計畫內,

之前面對男友媽媽的逼婚,我真的想逃,

讓人不愉快的是~他母親只是初步了解我家情況,

就自做主張的希望我有空可以多回家關心爸爸,

還說:父母間的事情,一個巴掌拍不響。

當時,我真的很想罵髒話!!

她只是個婚姻幸福的老闆娘,懂個X啊~"~

我想我不喜歡小孩又不婚,這輩子注定要孤獨了吧!!

P.S.放上一張"鬥牛.要不要"劇照,消消沉重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魚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