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熱水器壞了,打電話給房東,

但是那個爛房東,叫我們自己找人修,

結果一看廠牌~"麒麟牌",打去維修站,

大家都說那是什麼雜牌?!聽都沒聽過,

小木說:什麼麒麟牌?!我還麒麟一級棒"啤酒"(日語)咧。

我聽了快笑翻了,這個有好笑到。

(註:小木平常說話很冷,這是偶然的佳作。)

而且有兩個維修站,連電話都是空號,

後來房東太太說,明天才有空請人來修,

第一天壞掉時,我用冷水洗,還洗頭,

今天是第三天洗澡要燒熱水,真麻煩,

讓我不禁想到,我那大學麻吉~~

她家在台北縣,因為巷弄狹小不能裝熱水器,

裝在室內又危險,所以每天燒熱水洗澡,

以前偶爾還會虧她,該不會還要劈柴燒柴煮水吧?!

連我那簡陋的南部外婆家,都還有熱水器,

很難想像她每天洗個澡是多麼辛苦,台北人大多很難想像吧!!

想到這裡不禁悲從中來,要流淚了我>"<

"慧"真的很SORRY,我太佩服妳的毅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魚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