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十一點,聽到一個震驚的消息,

我麻吉的男友因為一耳聽力減弱,去馬偕檢查,

竟然診斷出得了鼻咽癌,但還不知道第幾期的,

難怪我就覺得怪怪的,麻吉平常很早睡,

昨天下線後一小時,竟然又上線了,

我與小木曾經和麻吉及她男友─加菲,出遊過幾次,

沒想到加菲今年剛好滿30歲,竟然得癌症,

只能說人生無常,世事難料啊!!

不禁讓我想起我媽五專的麻吉和我同學的初戀女友,

我大學同學的初戀女友罹患癌症,後來過世了,

他近幾年才交了新的女友,希望能永遠幸福。

我媽的五專麻吉個性內向,一直未婚,

小時候常常去她家玩,她也曾親手織毛線帽給我,

我媽當家庭主婦因為家務繁忙,有段時間沒有去找她,

某次我媽載著我去拜訪,因為迷路打公用電話去問路,

她麻吉父親接的,說她嫁去美國了,

我媽百思不得其解,又繼續追問嫁去美國的哪裡?

因為沒聽說她麻吉有交男友,而且還是美國籍,

後來她媽接過電話,才委婉的說她過世了,

原來嫁去美國(美國是西方),表示西方極樂世界啊!!

我媽當時很震驚,因為不知道她後來檢查出得了尿毒症,

後來我媽帶著我找了其他麻吉去掃墓,她變成了墓碑上的相片,

我想當時那些好朋友心裡,應該都是五味雜陳的吧!!

她生前織給我的毛線帽,也在一次搬家中弄丟了,

蠻遺憾的,至今只剩相片中的我戴著那頂毛線帽......

衷心期盼"加菲"可以趕快痊癒,健健康康的,

就像麻吉說的"用樂觀增強免疫力,用幽默笑死癌細胞。"

-----------------------------------------------------------------------------------------------------------------------------------------


由房間擺設測你有可能閃電結婚嗎?!

一個人搬進新的公寓,共兩房一廳,
有一間房間光線特別充足,明亮而溫暖,你會把這間房間當什麼?

A、擺桌子當飯廳
B、擺沙發當客廳
C、放床鋪當臥室
D、擺書架和桌椅當書房

解答:

A擺桌子當飯廳

與眾人心目中的大情人譜戀曲,結婚當天辦一場世紀豪華大喜宴;
婚後仍過小兩口卿卿我我的浪漫生活,就是你對結婚充滿浪漫的憧憬,
美如彩虹。不過理想太高,婚期或許會延期。

B擺沙發當客廳

愛熱鬧,交友廣且性別不拘,所以機會俯拾即是,
因為如此,若不是兩人一拍即合就閃電結婚,
不然就都是保持「普通朋友」,遲遲無法固定對象,踏出第一步。
    
C放床鋪當臥室

你很「酷」喔!絕不受到別人的鼓動而有所影響。
對結婚有自己的主見。找異性朋友,會先仔細評估,
遇到合適的,就會主動出擊。
因為你很重視條件問題,所以由相親而結婚的機率較高。
    
D擺書架和桌椅當書房

好奇心強,興趣十分廣泛,想要完成的夢想還很多,
因此近期內不大會結婚。少有戀愛經驗,
又熱中於工作和休閒,常錯失良機。
不過一旦心血來潮,也有閃電結婚,讓別人傻眼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魚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