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命派對邀請函,拿命來換?!我可不!!)



(↑派對劃位的券,楊董的凶器-小刀造型。)

本周新片重口味 動作驚悚挑戰觀影尺度(←請按此)

☆關於首映會和劇情:

晚上我弟剛好要去萬華換野狼的輪胎,就順便載我,

到西門町不久,就開始下起雨來,

快到戲院附近時,遠遠的看到很多高級的黑頭車,沒想到是載藝人的車。

劃位時,又遇到昨天「微笑馬戲團」首映討厭的"要票歐巴桑",幾乎每場都看到她出沒,

昨天我在拍照時,還突然跑過來站在面前擋我鏡頭,

她一直問我:「有沒有多一張?!有沒有多一張?!」

我劃完位她又過來問我一次,我的臉就不自覺的臭了起來,

真是夠了!!下次如果她再問我,我一定要罵她~"~

(好歹我也是辛苦得到的票,憑什麼給妳?!她已經累積三部片都跟我要票了。)

如果不是花美男曾少宗和素顏也美的張家慧在人群中讓我看了心情好,早發飆了。

第一次跟藝人及主要演員看首映,真是過癮,慶幸有帶相機出門,

不過我只敢混在人群中拍台上的藝人,始終不敢跟曾少宗要求可不可以合照XD

(俗辣病病得不輕,不是一天兩天能改得了的,在附近徘徊很久還是沒辦法。)

我總共看到的主要演員有~黃志瑋LIZ朱蕾安張睿家馬國賢、演華倫的那個老外,

其他出席藝人有~阿沁黃立成黃子佼RUBY曾少宗張家慧

讓我驚訝的是導演柯孟融帥又年輕,竟然只有25歲,我真是老了Orz...

上次看他們上「大學生了沒」,只知道導演和女主角朱蕾安是同學而已。

由於本片是華納兄弟出品,排場蠻大的,

不但有首映記者會,連放映廳都很寬闊,蠻晚劃位還能劃到第9排的位置,

華納兄弟上一部恐怖片是「恐怖蠟像館」,我沒看過內容,

但有聽人轉述,他說主角要救自己的朋友,卻發現他被做成蠟像,且一息尚存,

他試圖想把朋友身上的蠟除掉,卻發現一剝,整片臉頰肉就被剝除了>"<

原本聽說小澤瑪莉亞會來,不過似乎沒看到她,

因為我剛好跟黃志瑋張睿家一起進場的,我就走在他們旁邊,

這次看到黃志瑋,不禁讓我想到幾個月前「鈕扣人」首映有看到關穎(註)本人XD

(註:我超欣賞關穎的個性,她演的戲幾乎都有看。)

本片一開始是很震撼的節奏音樂,就像真的PARTY,只是場景像廢墟,

LIZ林孟瑾火辣貼身熱舞,琳恩的畫面比較少,

我蠻常把琳恩LIZ搞錯,因為她們外型很像,

可惜LIZ畫面很少,本來以為是倒敘法,沒想到大約只有前3分鐘就被解決了XD

陳建緯張睿家 飾)開賓士載著楊董黃志瑋 飾)的畫面,

拍攝地點一看就是我家附近的堤頂大道和樂群二路,

(「櫻野3+1」、「王子看見二公主」、「換換愛」、「鬥牛要不要」等亦同。),

以往在路上常看到有人拍戲,所以早就見怪不怪了。

我覺得本片在殺人手法上面,和「午夜人肉列車」、「生靈勿進」很不同,

上面兩部殺人都採速戰速決法,但絕命卻是創新的虐殺,

例如電擊某位男士下體而燒焦、釘書針釘滿臉、手術刀把臉劃得皮開肉綻還灑鹽、剪腳筋...等

慢慢折磨到死更變態,就好像虐殺自己的那種臨場感,身體部位會隱隱作痛。

午夜和絕命兩部殺人者都是真實的人,也就是兇手,生靈則是靈魂,

生靈就沒那麼可怕,難怪長輩常說:「死人(鬼魂)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活人(兇手)。」

我注意到本片幾乎沒什麼用鏡子反射嚇人的片段,這個梗太老了XD

因為派對邀請卡背面寫著:「請寫下您最瘋狂的願望。」

參加的人都寫上自己的願望,像鋼琴、法拉利360跑車、名牌包、變美、小時候的洋娃娃等,

我覺得小瞳朱蕾安 飾)很冤ㄟ,其他人就算了,她只為了小時候的洋娃娃就賠上了性命,

朱蕾安演技不錯,把驚嚇的感覺和營救建緯時那種睿智的表現,發揮的淋漓盡致,

不過我發現有一幕她從鑰匙孔窺看找逃生門時,假睫毛沒黏好XD

建緯還希望跟超級名模(小澤瑪莉亞 飾)認識,他也蠻冤的,

因為當他賭博時,是楊董自己答應他有2000萬的額度可以玩,

楊董的女人,也是主動勾引他上床,並不是他亂把人女友,

他和名模上床時,表情真的很冏,高興又有點尷尬的表情,

兩人全裸畫面讓我有點震驚,本來以為只有血腥和噁心而已。

本片不適合怕小強和老鼠的人去看,太驚悚了,尤其是連看老鼠照片都會彈開的三阿姨XD

爬滿小強的圍牆,建緯不小心捏到牠,特寫那隻小強一面肚破腸流,還一面逃跑,

GOD!!噁到我唯一一次在中途閉上眼睛,

不過人真是自虐的動物,越是害怕越想看,我還是忍不住看到牠肚破腸流了XD

我想本片蘊含的意義就是「有得必有失」、「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也永遠不會是你的」,

有些人汲汲營營的想當小白臉、釣凱子,卻忘記提升自己的品質(學識涵養、氣質等等),

要享受前,先照照鏡子衡量自己有幾兩重再說吧!!

雖然有些奢侈品可能是你一輩子也賺不到的,但如果要賠上性命,我寧可不要。

還有另一方面的涵義,就是做人要謙虛,不要到處樹敵,

尤其是職場,否則最後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結局我就保留了,請大家自行去觀賞,

比起盜版,電影院的大螢幕刺激多了,請大家多多支持正版國片^^

「絕命派對」真的是殺很大ㄟ,我都胃痛、腿軟了,皺紋大概也增加不少,

害我緊張時好想抓住旁邊人的手,建議跟暗戀對象去看,能增進感情喔!!

偷聽到一位男士說:「我腿軟了。」,學姐還直說原來國片也能這麼好看。



(↑蕾安睿家



(↑蕾安志瑋睿家馬國賢



(↑大合照,蕾安的嘴唇很性感,眼神很媚)



(↑LIZ志瑋蕾安睿家



(↑巴西混血名模LIZ,真是殺很大~的底片!!)



(↑巴西混血名模LIZ,真是殺很大~的底片!!)



(↑虐殺工具。)



(↑跟黃志瑋大型看版合照,切到自己的臉)



(↑我和高中學姊硬要跟黃志瑋大型看版合照,結果切到他頭XD)



(↑硬要跟黃志瑋大型看版合照,終於成功了^^")


4/17補充(以下是看完後跟大學同學 MSN 的對話):

我:看到曾少宗有來看首映,我在他附近徘徊很久,還是不敢跟他要求合照

友:你當初帶營隊是超大ㄉ突破(註:期中實習,機構還給我發新聞稿,文字記者、攝影都出動了)

我:我和我高中學姊去看的,她說要幫我照,但我要自己去跟他講

我:黃志瑋、張睿家、LIZ、朱蕾安、馬國賢、沁、飛、

黃立成、黃子佼、RUBY、曾少宗、張家慧都有去

友:很多藝人以及主角都出席耶,那小澤馬莉亞有到ㄇ

我:對啊,幾乎每個人都有全程進電影院看完

我:小澤沒有來,原本聽主持人說會來,說不定是我沒看到

友:喔喔^^

我:超精采,又超噁,看完後聽到旁邊男生說腿都軟了

我:我看完也腿軟,胃好痛

我:小澤應該沒來,因為我剛好跟黃志瑋、張睿家一起進場的,我就走在他們旁邊

友:噁心程度跟奪魂鋸比ㄋ

我:奪魂鋸沒看過ㄟ,但絕命派對是用凌遲的方式,一直慢慢折磨到死為止,更變態

我:何嘉文整個好慘

(以下省略~)

看完「絕命派對」的隔天,也就是上映當天下午,

我竟然發現房間倒了一隻很久沒出現的大型小強,快昏倒了,

跟室友不熟,這星期我弟又剛好沒打工不會來找我,

我彷彿又回想起電影中小強即使肚破腸流還活著的恐怖畫面>"<

我只好任由牠的屍體躺在房間地板上......

《有空請幫忙推個文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魚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