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456674_1936578449692502_3794367136700346742_o.jpg

 

店家/鄰近地點:
Due Italian/新光三越A11日本展6F
用餐時間:11/6(一) 19:00
排隊狀況:號碼牌4號
拉麵名稱/價格:
生火腿起司拉麵/335元
配置:無

看社團麵友評價不錯,加上有米其林光環,下班後決定吃吃看。一開始跑錯,到4F屋台區,問麵友後,才到6F找到攤位。一開始看原價385元,讓我倒退三步,還好有特價折扣50元,座位區有很多人都點了這碗,旁邊剛坐下的人也一直猶豫並觀望著我的麵。

麵一上桌,先喝了一口鹽味湯頭,其實喝不出是雞湯,以為是柴魚湯頭,後來GOOGLE了一下,發現是用雞骨和海鮮熬製湯底,所以應該是兩者皆有的(嘴鈍喝不出來)。鹹度是我能接受的,非常喜歡的淡麗系,再吃了口麵,發現太軟了,因為在屋台區被嚇到(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忘記提醒店員要麵硬,如果像我那麼喜歡鬼金棒麵的硬度的人,可能要跟店員說「麵硬,很硬,非常硬!」才有效。食用時麵上的兩球濃郁起司醬,會慢慢的在湯裡散開,要小心別讓它們全混在湯裡,吃起來才會有層次。麵條沾附了起司醬,像義大利麵口味的拉麵,口味新鮮,但不會不搭或有奇怪的感覺。至於放在碗邊緣的生火腿,部份沾湯食用,部份單吃,略鹹的味道,加上略帶嚼勁的口感,超想來杯啤酒啊!XDD

總之,除了麵硬度之外,這碗很得我心,因為有喜歡的起司,看攤位標語上寫著「日本女性最愛拉麵」,算是女味,吃完瞬間開始覺得以後吃不到的話會哭哭,衷心推薦給喜歡起司的你!

 

《覺得我寫得不錯的話,請幫忙推個文吧!!謝謝^^》

arrow
arrow

    獅子魚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